公司簡介網址註冊虛擬主機經銷商網路行銷網頁設計線上申請付款通知

現在位置:首頁 > 經銷商

經銷簡介

Live 虛擬主機專業於網站的管理,目標是成為獨立經營廠商、網頁設計團隊提供、個人SOHO族等背後的技術提供者,經由多種經銷方式,提供合作伙伴及客戶完整而專業的支援。我們提供自有品牌經銷商方案,讓您享有完整的品牌保護。透過全套品牌包裝,包括專屬DNS主機、專屬管理網址、可自行客制化、專屬品牌LOGO之網站控制台,經銷商可以完全以自己的名義進行經營。

歡迎貴公司/工作室/SOHO設計師,成為本公司經銷客戶,讓我們為您提供最專業的主機線上服務。

選擇優勢

優勢1:中華電信IDC機房

主機位於中華電信IDC機房,每台主機皆以專線直接連結台灣網路骨幹,提供與 Yahoo 奇摩相同的連線速度及品質;國際頻寬提供 21,772 Mbps 頻寬連結美國、3,265 Mbps 頻寬連結中國大陸、3,421 Mbps 頻寬連結香港,國際連外頻寬台灣第一。

優勢2:頂級主機軟硬體配備

立耀資訊主機採用 Dell PowerEdge 1850 伺服器,擁有2GB DDR-2 記憶體,Ultra320 1萬轉 SCSI 硬碟,RAID 1 磁碟陣列等頂級配備;作業系統軟體採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3.0 ES/AS 企業版作業系統。並提供知名網站管理系統 H-SPHERE 作為客戶的網站控制台,客戶可於任何時間,透過網站控制台直接修改網站設定、新增刪除郵件帳號、管理資料庫,在網站的設定管理上有最高的自由度。

優勢3:方案規格完整自由分配資源

經銷商方案規格自經濟型到號豪華型,您可依照現今經營規模進行選用,當客戶數量增多,可隨時調整方案。經濟型所有方案皆依您 "實際" 存放於主機的檔案來計算空間,並以"月平均" 計費檔案使用空間。

 

若您有任何以上相關需求疑問,請填寫以下表單,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經銷洽詢
聯絡人
公司/工作室名稱
網址
公司電話
E-Mail
經銷需求或疑問